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社企餐廳。籽樂廚房

得悉>>>籽樂廚房<<<是間社企餐廳,聘用有特殊需要人士,一直好想去試試看,只是未有機會。這天,趁端午前夕,忙裡偷閒,到尖沙咀飄眉之後,便去山林道一趟。

大廈大堂甚有格調,餐廳內裡格局帶點反差,比較平實簡單,有些親切感。

廚房屬開放式設計,是否清潔一目了然。

餐廳供應西餐,可以散叫,亦可叫套餐。

這天選擇了套餐,是一個full set dinner,包括了餐湯、餐包、沙律、主菜、甜品和餐飲,價錢不算太便宜,然而食物質素及服務卻值回票價。


廚師精選餐湯為煙肉薯仔湯,鹹淡恰到好處,很有口感。蒜蓉法包味道濃郁,令人食指大動。

沙律共有三款,我選擇了巴馬火腿伴蜜瓜田園沙律配無花果黑醋汁。無花果黑醋汁味道非常獨特,而且很開胃;與味道對比很大的巴馬火腿和蜜瓜一同進食,同屬開胃之選。配以蔬菜種類非常豐富的田園沙律,營養十足。

主菜共有七款,價錢各異,這晚選擇了波士頓龍蝦半隻拼原條龍脷柳配刁草忌廉汁(HKD308)。

龍蝦加上芝士焗香,是個味道吸引的組合;龍蝦肉爽口,煮得恰到好處。

龍脷原條份量十足,加入黑椒等調味煎香,帶著微微辣味,有點刺激。


龍脷柳下邊壓著的是翠玉瓜和薯仔,平衡營養,也更加飽肚。刁草忌廉汁和蔬菜及龍利柳也很合得來,這款配搭可說是大廚匠心獨運。

飲品是味道香濃的熱朱古力,另加HKD12。

甜品亦有三款選擇,這是士多啤梨泡芙,一客共有四顆。我是有點誤會,以為泡芙內有士多啤梨汁,甚至士多啤梨果肉;原來是泡芙加上士多啤梨醬喲。簡簡單單的甜品,結束了美好的一餐。

最欣賞整個用餐流程安排,侍應會待食客飲過餐湯,然後才上沙律;接著是主菜,然後甜品,絕不會把所有食物一次過放在乘客面前,像是催促食客盡快用餐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