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慶生燒一燒。烏龍燒

娘親生日,一家人外出用膳慶祝。今年搞點新意思,一嘗串燒滋味,走到>>>烏龍燒<<<用膳。餐廳位於旺角東站附近的地舖,在白布街街口旁邊,而且招牌也挺搶眼,很容易就會找到。

點餐紙是純文字版本,食物後邊共有三個空格,這看食客要落幾多輪單了,第一次落單的話,寫在最左邊的一格;之後就寫在第二及第三格,方便追蹤第幾次落單,點了什麼食物。

圖文並茂版餐牌以秘笈模樣放在餐桌,方便參考。

這夜點了好多好多串燒,當中特別喜歡以下這幾款:

黑松露墨魚滑(HKD48)
打邊爐常吃墨魚滑,在串燒店第一次見,所以點來試試看。與打邊爐不同,不是一條魚滑給食客切切切放進火鍋中,而是煎好一塊圓圓的墨魚餅。墨魚滑本身口感好得我心,加上燒香的味道,和黑松露香味,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炸芝心獅子狗(HKD29)
獅子狗本來不太特別,但加入芝士在中心 ,加強味道及口感,是個有新鮮感的配搭。

新鮮紫淮山(HKD22.5)
能在串燒店食到新鮮紫淮山,可算是個意外驚喜。雖然明明知道串燒食物不夠健康,但吃含豐富花青素的紫淮山,大概能夠平衡一下吧。

特選厚切松阪豬(HKD49)
食串燒當然不能不吃肉。厚切名副其實,雖然肉身較厚,但因為燒到恰到好處,外邊香脆,肉質仍然彈牙。

燒鹿兒島豚肉串(HKD23)
這款雖然價格較為便宜,但味道亦不遜。適量的孜然粉非常關鍵,令味道突出。

日式煉奶燒麻糬(HKD22)
麻糬外邊香脆,內裡煙韌。食客可以自行加上煉奶和花生粒,調配自己喜歡的味道。

脆脆蜜糖燒香蕉(HKD24)
塗上糖漿,經過燒制,脆脆的口感,加上香蕉甜味,是難以抗拒的幸福感覺。此外還可沾上朱古力醬,兩款濃度,讓甜味加添層次。

餐廳非常貼心,額外附送桃膠龍眼木耳杞子糖水,滋潤燒烤過後的熱氣。

如果想品嚐孜然粉以外的調味,可以額外選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