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高氏。孖啡

去旺角食飯傾偈,到樓上咖啡廳會坐得比較舒服, 選擇了cafe林立的高氏大廈位於四樓的>>>孖啡<<<。


作為一間樓上咖啡室,飲品別具特色,多不勝數。




想醫肚的話,當然要點set dinner。

主食是軟殼蟹黑松露意大利粉(HKD142)。軟殼蟹看起來好大隻,還有點害怕炸漿太厚,幸好只是我過慮,炸漿恰到好處,軟殼蟹具鬆脆口感。意大利粉彈牙,加上黑松露香味,更加開胃。


飲品是塔羅特飲系列的教皇(加HKD10),真身為玫瑰生薑蜜。這款熱飲特別適合女生,可謂補身飲品。

當晚被安排坐在背向侍應停留的位置,很難與侍應對視再叫來服務。餐廳細心地安排了一個按鈕在餐桌上,若需侍應服務,只需輕輕一按,侍應隨即到達,無需失儀態地瘋狂揮手或叫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