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經濟實惠。荃灣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走到荃灣,見到位於沙咀道的>>>校長燒肉日韓料理<<<門口站滿人群。趁熱鬧走近看一看,見到價目表,大概明白人頭湧湧的原因了。

原來閒日early dinner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用膳的話,最低消費每位只需HKD98;若想享用刺身的話,亦只需HKD148;加一後不用HKD200,即可任食,非常經濟實惠!不作他想,立即排隊輪候。

入座後,先在餐廳內逛一圈。最搶眼的,也最多人的地方是凍肉區,種類非常繁多,彷彿走進了街市的凍肉舖喲。食物下方附有label註明食物名稱;然而大概是refill的過程,令部分食物與label不相對吧。



有些食物可以在鐵板上燒烤,但會弄得一團糟;餐廳很貼心地使用錫紙小盤盛載,將整個錫紙小盤直接放在鐵板上,燒熱後,整盤變成為美味的配菜了!

除了各式肉類,還有一些蔬菜可以燒烤,例如小巧的日本甜薯。

至於金菇、冬菇等一類蔬菜,除了燒烤,我覺得更加適合用來打邊爐。

餐廳除了提供燒肉,還設有火鍋區。配置其實很簡單:餐桌上的鐵板旁,設有一個電磁爐,若客人想享用火鍋,只需在火鍋區取鍋及湯底。餐廳還提供幾款即食麵以及火鍋必備的調味料專區呢。

鐵板和火鍋食材即煮即吃,心急人士在等待期間可以做甚麼?先在沙律區取一些前菜吧!

或者取一些煎炸食物,香口的食物從來最美味。

飲品不愁選擇,幾大個凍櫃任君取用;當中還有幾款酒類,未夠18歲的話,誠實一點,不要飲酒了!

這款提子味酒精飲品甜度非常高,不太像喝酒呢。

怕熱氣的話,可以沖一杯清熱酷。

當晚座位正正對著冷氣出風口,擔心會著涼的話,可以享用熱飲。

或者來一杯即磨咖啡,暖一暖身。

當晚選擇了包括刺身的任食套餐。

雖然每次取食物的份量有限制,但畢竟取用次數無限,可以先淺嚐各款刺身,合口味的話多走幾次吧,也順便多一點運動,消耗一下,能夠吃更多呢。

最後當然不得不提甜品。雪糕和乳酪旁邊備有配料,可以加入糖果及朱古力碎等。

也可到甜品區直接取一杯布甸,再按個人口味加入水果,讓味道更加豐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