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即切即磅。牛扒 ミディアムレア ステーキ Medium Rare Steak

這天在奧運站下班,趁著 happy Friday的悠閒,發掘大角咀美食,這次一試沒有中文店名的>>>牛扒 ミディアムレア ステーキ  Medium Rare Steak<<<。

這天下班時間比較早,大概五時半,已經到達餐廳。能夠早早用膳好處多,一來提早消化,避免因太晚進食致肥,二來不用輪候,坐得也較舒服。


餐廳提供三款牛扒,分別是肉眼、牛柳和西冷,份量按個人選擇,最少300克,收費按每克計算,即切即磅。

然後選油,也是三款:蔥油、蒜油和洋蔥油。個人偏好蒜頭香味,於是選擇了蒜油。此外,餐桌擺放黑椒和喜馬拉雅山岩鹽,可以再為牛扒添味。

加HKD25將牛扒升級為套餐,共有四個選項,食客可四選三:白飯、味噌湯、沙律或汽水/烏龍茶。想減少吸收澱粉質,於是撇除了白飯,選了後三者。若想散叫,也可單點喲。

石板十分高温,取餐或進食時均需注意安全。牛扒以三成熟為依歸,但畢竟石板有其熱力,牛扒或會比三成更熟,若喜歡三成滋味,宜盡快享用。

石板熱力十足,能令牛扒持續熱騰騰的口感好一段時間。牛扒上以香蒜片調香,更為美味。配合味噌湯、沙律和紙包烏龍茶,營養和味道更加完整。

餐廳以自助形式,等待響鐘自行取餐,用餐過後自行交還餐盤到返却口。


才百多塊即能享用高質牛扒晚餐,非常超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