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享受泰國風味。真心泰國菜館

在旺角先看過中醫,服藥過後半小時就得要吃飯,走到附近的>>>真心泰國菜館<<<,享受一下泰國風味。

餐廳裝修不是走華麗風格,然而各款裝飾讓食客感到濃濃的泰國風情。

餐牌設計簡簡單單的,用中、英、泰文註明食物名稱及價錢。

這次選擇了乾炒海鮮河(HKD56),不消一會,已經可以開餐。這個份量在我而言是恰到好處,配搭不同種類海鮮,例如蝦、青口及魷魚等等,還有雞蛋,味道更香;炒粉麵最棹忌的是油份太多,然而這個炒河沒有這個問題喲。

侍應推介搭配指定飲品,可享套餐價錢,更加抵飲,所以點了一杯少冰的鹹檸檬七喜(加HKD5)。其他泰國餐廳會把七喜原罐奉上給食客時,不過這裡的安排是已經是一杯倒好的飲品,方便快捷。咸檸檬看似很小,但這樣的份量已經足夠,令甜甜的七喜中,滲著鹹鹹酸酸的味道。

小食是泰國炸春捲(HKD55),是素菜,即叫即炸,需要稍候片刻,但等待是值得的,這樣才夠香脆哦。點些甜辣醬,更加開胃。


侍應雖然看似泰國人,但因操流利廣東話,無需擔心溝通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