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星期二

越南fusion菜。越南仔

星期日不想下廚,於是外出用膳,走到勵城花園,一試>>>越南仔<<<。

餐廳裝修帶點特色,打卡呃like確實不錯,牆上的標語也有玩味。


餐廳名為越南仔,但賣的不只是越南菜,當中還fusion了港式滋味。



老闆大力推介三隻岩鹽燒虎蝦(HKD108)和蜜糖燒豬軟骨(HKD88)。鹽燒虎蝦擺盤挺好的,可惜選了一隻比較大的碟子,令虎蝦看起來比較細小;味道其實不錯,岩鹽份量恰到好處,而且燒得香脆,連蝦腳也可一併吃掉!肉質鮮美,蝦膏亦很香。

蜜糖燒豬軟骨燒得比較香脆,豬肉面層薄脆的口感,配合甜美蜜糖,感覺特別幸福。比較可惜的是骨較多,肉較少;喜歡「損」骨的話,或許會更愛這道菜式。


金菠蘿海鮮炒飯(HKD95)在餐牌上是必食之選。造型已經吸引,味道亦符合期望,炒飯粒粒分明,香氣四溢;而且海鮮份量夠多,當中炸魚外脆內滑,蝦肉鮮甜,一試難忘。炒飯共分了四個小碗,二人分享剛剛好。


先生揀了一杯熱的椰香咖啡(HKD30),就像越南的滴漏咖啡,先待咖啡滴到杯中,拌勻後即可享用。是很細滑、調和的味道,可謂非同凡響,沒怎苦澀的,是很新奇的組合。




我的是新鮮自家製香茅薑蜜(HKD30),熱騰騰的一杯,香茅和薑片混在一起,是有層次的辣度,驅寒一流。

是日用餐無需加一,每人消費約HKD175,不算太過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會再來的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