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即時美白牙齒。Smile Lab速效系列美白牙貼

四月中旬,往日本去玩了幾天,主要想看看櫻花。旅行嘛,理所當然會拍好多照片,除了髮型及化妝以外,不得不注意的是牙齒。能夠擁有亮白牙齒,笑容才更吸引動人。早前認識了Smilelab速效系列美白牙貼,最方便的是只需15分鐘,即時可為牙齒美白約五度!

一盒共有十片,打開包裝,即可見到一包共有兩塊牙貼,長條形狀為上排牙齒專用,短的則貼下排牙齒。



而且產品經過SGS安全檢測,以及臨床測試證實功效,使用時更有信心喲。

使用用法好簡單,只需原著牙齒貼齊,輕輕按壓貼片令牙貼包覆牙齒表面及牙縫,多餘部分可摺向牙齒背面。等候十五分鐘,隨即可以撕走,之後只需漱口即可。使用期間,還可以同時敷個面膜,讓妝容更加貼服。

美白牙齒過後,到姬路城一遊,看到漂亮櫻花,當然笑得開懷喲。

上述產品由品牌提供,於萬寧有售;另外亦有Smilelab經典系列美白牙貼,是一個十四天的美白療程,詳情可到>>>品牌Facebook專頁<<<了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