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

不用排隊立即試。村爺爺龍蝦湯.泡飯.燉湯專家

很多時路過>>>村爺爺龍蝦湯.泡飯.燉湯專家<<<,均見門外大排長龍,即使很想一嚐,但終歸因不喜歡排隊而未有試過。復活四連休首天中午,到達油麻地時,村爺爺門外竟然沒有人龍,難得一遇此情境,所以要把握機會,立即入內用膳。

各式燉湯、泡飯及龍蝦美食,任君選擇。


還在攬著背囊挑選食物的時候,侍應細心提示我可把背囊放在圓凳上,坐得舒展一些。

最終選擇了南乳雞翼龍蝦湯泡飯,是含半隻龍蝦的一款(HKD88)。雞翼是出乎意料的多啊,竟然有五隻,而且大大隻;南乳香味一流,外脆內嫩,令人非常滿足。半隻龍蝦內有滿滿蝦膏,香味四溢,而且肉質彈牙,果然是招牌菜。

龍蝦湯內藏大量海鮮,包括魷魚、青口及蜆肉等等,令味道層次更加豐富,伴著飯吃是一試難忘的享受。

飲品熱菜蜜(加HKD6),是個滋潤可口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