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周日撐檯腳。Shakey's Pizza

上個星期日,和友人前往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前,先跟男友到位於尖沙咀北京道57號國都大廈的Shakey's Pizza撐檯腳。雖然街角位置設有招牌,但或許是黑色底色的緣故,毫不起眼,風頭都被下面的意粉屋搶走了。而且入口也不很明顯,在箭咀位置進入大廈,走一小段走廊,再乘電梯到二樓,才可到達餐廳。
(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s)
雖則餐廳有點隱世,但勝在清靜,遠離自由行!兩口子各自點了一客set lunch。前菜可選凱撒沙律和南瓜湯。沙律份量略為細小;南瓜湯濃淡得宜,香氣四溢。

冰點的是三文魚薄餅,由於想飽肚一點,故挑了厚批。三文魚鮮甜味美,厚薄恰宜。薄餅上菜時熱氣騰騰,批底香口鬆脆,味道調較得恰到好處,不用額外添加芝士粉或胡椒粉了。

男友則選了海蝦寬條麵。海蝦蝦身很鮮美,但蝦頭好像有點焦黑,不太敢吃;寬條麵很香口,也很有嚼勁,不會過軟,只是略為油膩。

餐茶方面,冰點了一客熱檸茶,男友的是熱咖啡。冰覺得熱檸茶不過不失,但男友則不太滿意他的咖啡,入口略嫌苦澀,不夠甘香。而且,上菜的侍應還真夠大意,給兩口子兩杯熱飲,卻端上用作添到凍飲的糖水,而非糖包和奶,得要男友額外提醒,才送上正確的配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