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新品速試。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 (升級版)

近來,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推出了升級版,和之前的有何分別呢?

這次,產品新添加抗氧化水果之皇--巴西莓,當中蘊含極高含量的花青素,為最高抗氧化功能水果之首,高效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的傷害,保護肌膚。產品除加入巴西莓以外,配合歐美四種天然果莓(野櫻莓、黑加侖子、蔓越莓(紅莓)、藍莓)精華而成。根據研究顯示,此四種果莓蘊含高含量花青素 ,另加入葡萄籽精華,當中的原花青素(OPCs) 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高20倍, 維他命E高50倍,由內而外亮澤美肌。

一盒共有十四支,是兩周的飲用份量。

飲品包裝和之前推出的幾乎一模一樣,分別在於此款附有「升級版」字樣。

產品印有到期日。用家可在樽蓋上見到。

購買前,大家在紙盒上也能檢查到期日,避免錯誤購買過期產品。

倒出來看看,產品呈深紅色,單飲是很甜很甜的,冰通常會加點清水,一早起來喝一杯,為身體補充水份,也於一天之始給自己的肌膚打打氣。

冰從來認為抗氧化是持久戰,待年月逝去,自身衰老的情況較同年紀的人為慢,就代表抗氧化之戰打得很漂亮矣。所以,冰覺得不太可能在十四天內給大家交代肉眼可見的效果噢!另,雖說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但那超甜的味道確實令冰擔心身體會吸收不必要的糖份 ,而且那「增稠劑」和「酸度調節劑」均屬人工化學物,很在意產品成份的人士可要多加留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