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運動風格。銅鑼灣The Stadium

星期六特意走到銅鑼灣,不為行街shopping,只想打小人。近來諸事不順,職場上小人當道,能做的已經做過,最後一著可能就只有種迷信事兒,也求一點心靈慰籍。過程挺快,十分鐘左右便可離開,隨即到>>>The Stadium<<<祭五臟廟。

從裝修以至餐具,可以感到濃濃的活力。餐廳用心展現運動風格,非常切合餐廳名字。


午市共有七款套餐,從輕食的沙律,到非常飽肚的肉眼扒,任君選擇。青菜沙律或是日餐湯可按個人口味追加,一款只需HKD15。

選擇了Stadium Burger安格斯牛肉漢堡(HKD118) 雖說製作需時十五分鐘,但效率也挺高,不需久候,已能享用。 漢堡用料非常豐富,除了主角牛肉,還有大啡菇、生菜、蕃茄、燒洋蔥和香脆煙肉,還附加芝士薯條。 麵包有烘過,口感更鬆化。牛肉的生熟可向侍應要求,這天要求了medium rare,但似乎比想像中熟,看來還要調整一下期望。

餐飲若揀凍rosemary lemonade、熱或凍的美式咖啡、茶、檸檬茶、檸檬水,無需額外收費;若飲牛奶咖啡、泡沫咖啡或朱古力咖啡,不論冷熱,均加HKD20。第一次飲rosemary lemonade,感覺很特別,味道有點草本香氣,加上檸檬的清新,恰到好處的酸甜,非常醒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