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去旺角,打個白鴿轉

就帶了這一大堆東西回家。

第一站,先去十蚊店買個睫毛夾夾。前陣子在討論區已見過sis分享,十元的夾夾居然和百多元的koji有得fight。上到十蚊店,幸運地,發現有貨!回家試用,很fit我的眼型,sis實在無介紹錯!


十蚊店真的是個禾桿「衿」珍珠之地,上星期買到非常好用的馬油潤手霜,今天又成功購入合用小工具,good


然後,去HABA取試用裝。BA例牌的推銷一輪,我也例牌的推卻一輪。離開時,BA除把產品小冊子塞給我外,還送一本袖珍版marie claire!


(回家才發現,原來BA給我的產品雜誌,即圖中左上角那本,是日文書)

邊走邊掀marie claire,找到Menard的印花,也就上新世紀廣場,一併領取它和FANCL的試用裝了。
第一次取得Menard的試用裝





第一次試用FANCL這款產品

同場加映,非美容產品戰利品:


麥嘜圖書半價@旺角McQuarter



Lenspen,抹鏡頭好幫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