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風球下的保養。Mask House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兩天前,晚上掛起一號風球,但街頭的風勢絕對不弱啊。回到家中,就想起要給臉部肌膚來一點保養。剛好收到由Mask House寄來的韓蔘活膚修護面膜,不用考慮了,即用!



(面膜包裝袋上清晰印上生產日期,是個很好的安排)


洗澡過後,撕開面膜包裝袋,一陣淡淡的人參味令冰精神為之一振!精華液份量恰當,不是多得滴下來,亦不會少得未敷完就已經乾乾的。面膜貼面度很高,眼睛位置也有細緻照顧--可以選擇照顧眼蓋,也可以選擇雙重照顧眼肚。水潤潤的感覺,伴隨著人參香氣,就是冰這夜的retreat。



敷面膜後,見到肌膚色澤較之前均勻明亮,水潤感也提昇了呢!然後,稍稍按摩面部,再用上晚霜,就已經可以睡覺了!充足睡眠是最佳肌膚保養品,冰也不多講了,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