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瘦髮 變 秀髮?

這個月,收到Dove的洗髮乳及潤髮乳,是全新受損修護系列的深層修護洗護系列。(題外話,上一次收到theztyle office的電話,已經是兩個多月之前的事了~~這次電話再響,實在是很感動的說呢)


 

先讚的是兩支產品的包裝。冰大近視,洗髮時不會戴眼鏡,如果洗髮潤髮的產品包裝太過相似,冰好大機會錯取產品。這一套兩支的產品,無論設計及包裝用料,分別明顯,出錯的機會微乎其微。




再看看內在吧~帶有閃亮效果的洗髮乳,
 




配合柔潤如牛奶的潤髮乳,會為冰帶來順滑的秀髮嗎?




冰的頭髮可算是virgin hair,已經超過兩年沒有電染了~不過,這把virgin hair還是瘦弱,一星期用一、兩次髮膜,才可確保長髮的光澤及順滑。為了測試Dove的滋潤修護程度,故在試用的兩星期,冰完全停用其他護髮產品!
 

這個系列,滋潤效果媲美髮膜!開始轉季的十月,濕度較之前低,頭髮沒有變得難以打理;即使只用Dove洗髮乳和潤髮乳,頭髮仍舊柔順易梳。使用產品兩個星期,在其充足滋潤下,頭髮順滑易梳,髮尾當然不會開叉啦!


冰請娘親拍下這張照片~她不斷問冰是否正在扮貞子 


 
 就是髮絲纖維修護因子及微分子保濕精華,為冰帶來順滑直髮!



而且,洗髮乳很易起泡,用量比冰之前用過的洗髮水少三份一,已經足以洗淨全把長髮。雖然洗髮乳價錢本身已經很親民,不過始終小數怕長計,當然是慳得一蚊得一蚊啦!

要是大家正為選購打理三千煩惱絲的產品而困惑的話,不妨考慮一下Do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