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BRTC 四個BB,總有一個o岩你

獲悉這個試用的機會,最初是驚喜的。
興奮過後,就是苦惱--冰沒法出courier,也沒法抽身到葵涌取貨。
幸好,得到JenJen的協助,才能取得試用品。非常感激!

這次令冰「未試用先興奮再苦惱」的產品,就是一套四件的BRTC迷你bb cream套裝。




禮盒清晰印上有效日期。


這個mini set包裝相當得體(初是冰以為只會收到四支散裝samples),禮盒裝甚至可以考慮送禮。

BRTC簡介 (擷取自莎莎網站):
BRTC為Bio Remedies Therapeutic Cosmetics 的縮寫,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母公司AMI 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 間皮膚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是全球第一間公司將 Blemish Balm 引入韓國,並改良研發成多功能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BB Cream 旋風。其皇牌產品BB Cream 瘋摩全韓女性,以至台灣、日本、泰國,於日本更創下一個月售出50000支的驚人記錄。
其三大專利配方 + 天然植物成份,務求將護膚效能提高至最理想效果:
  • Vita-Extract: 改善彈性、收緊鬆弛肌膚。
  • EMX-Water: 強效抗氧化。
  • Na-Complex: 疏通毛孔、防止毛孔閉塞及黑頭形成。




四支BB cream各有特色,分別是魚子精華BB修飾霜 SPF50 PA+++、茉莉保濕BB修飾霜 SPF30、迷人閃亮BB修飾霜SPF36 PA++及美白BB修飾霜 SPF37 PA++。


冰每日試用一款,每款用兩天。



第一支試用的是銀色的美白BB修飾霜 SPF37 PA++。
這支顏色很配合冰本身的膚色,不過可能它比較偏重美白配方,冰用了兩天,稍嫌其保濕度不足。



第二支試用的是紫色的茉莉保濕BB修飾霜 SPF30。
這支的顏色也很配合冰的膚色。產品最大特點是其清淡宜人的茉莉花香,為護膚最後一個步驟劃上香氣滿溢的句號。



第三支試用的是桃紅色的迷人閃亮BB修飾霜SPF36 PA++。
顧名思義,這支BB cream會令妳的肌膚閃亮動人。Sparkling的效果令冰臉色亮白了一
個tone。不過閃粉配方有些難卸,淨用卸妝水的話,要多抹幾次才成事。



第四支試用的是藍色的魚子精華BB修飾霜 SPF50 PA+++。
魚子精華、高度防曬均是很吸引的賣點。色澤比之前試用的三支為白,跟冰本來的膚色不算太夾得來。


塗上面的效果:

左上:美白BB修飾霜 SPF37 PA++
右上:茉莉保濕BB修飾霜 SPF30
左下:迷人閃亮BB修飾霜SPF36 PA++
右下:魚子精華BB修飾霜 SPF50 PA+++


總括而言,四支各有特色,總有一款配合你的需要~~此系列BB cream的遮暇力相當不錯,一層已能遮蓋冰臉上大部份斑點。由於冰的黑眼圈過於強頑,單靠BB cream當然未能完全遮蓋(要是可以的話,還有誰去買遮暇膏啊?),所以冰進行了一次激光treatment,不單減淡了黑眼圈,還收斂面油呢!下冰再講~請多多支持weekend才有空寫文的冰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