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首嘗。率先嘗(遲來的分享)。Jill Stuart

當大家被Jill Stuart燒很大的時候,冰可以人如其名,冷若冰霜,完全不為所動。

三月中旬的一個晚上,冰參與iMORE《JILL STUART 春日閃爍化妝班》,就是冰首次接觸這個令大家瘋狂的品牌的機會。活動地點在銅鑼灣,旺中帶靜的港大保良社區書院其中一間lecture room。這是冰首次出席在lecture room舉行的美妝聚會呢!也就因為地點在lecture room的關係,參加者坐的,都是冰非常討厭的「雞脾凳」。整晚就是要小心翼翼的,免得自己動作太大,打翻檯上的化妝鏡和美妝品。

桌上的美妝品,就是Jill Stuart於四月推出的新產品--
103 sparkling morganite

102 amazonite dazzle




這些均是海外限量版,而Jill Stuart更是首次推出深綠色眼影!眼影盒上印有蜂鳥圖案,是挺特別的設計,為產品增添春日氣息。

活動開始時,先由iMore編輯簡介一下活動流程,接著就是Jill Stuart員工正式開始示範以Jill Stuart打造一個漂亮妝容。







冰也首嘗Jill Stuart的最新眼影組。初時,冰很擔心綠色眼影會令眼睛看來腫腫的,事實是......





沒有眼線、睫毛液的協助下,淨用眼影為效果還不賴啊!難怪大家都對Jill Stuart產品愛不惜手!不過產品再好,冰的化妝技術仍需改善就是事實!(請忽視那雜亂無章的眼眉 ~_~)


這種配搭妥當的眼影組,非常適合初學者(即係我!),不怕錯選配搭令雙眼妝容變得古古怪怪!而且產品包裝既輕巧又美觀,十分適合攜帶外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