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醫學美容療程@元朗。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十月中旬,下班時,冰在港鐵站碰上了年輕貌美的同事G,原來她和冰也正前往旺角同一幢大廈做 facial 。冰問住在新界西的她,完成 facial 再回家,很晚的哦?G說,周末假期不想特意走出九龍,唯有平日下班後去吧。

冰覺得要是可以在新界西找到高質素的美容中心,不用舟車勞頓,省車費是一回事,更重要是節省交通時間,用作休息或是做點運動,身體好,心情好,皮膚也會更好。

兩周之前,冰獲位於元朗鳳攸南街的>>>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邀請,試做其最新的RF 4D 納秒射頻緊膚面部療程 。親身經歷過後,冰覺得其服務水平和療程效果均值得介紹給各位一試,特別是新界西之友。

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租用地舖,非常易找。冰第一次到訪,首先要填一些個人資料做個紀錄。

也讓美容師了解冰的肌膚情況和對肌膚的期望。

隨後,美容師會為冰照相,透過專業儀器了解肌膚深層狀態。

完成簡單的諮詢,美容師帶冰把隨身物品鎖到儲物箱內,就進入房間。

室內裝修以白色為主調,簡潔俐落,是冰的 cup of tea。

療程第一步是清潔肌膚。

與此同時,美容師會把下圖的迴路板放到冰背後的毛巾下,用意是先讓冰的體溫稍微暖一下迴路板;療程進行期間,迴路板直接和背部肌膚接觸時,也不會覺得太過冰凍。這是很細心的安排哩。

潔面過後,美容師為冰先塗上透明啫喱,讓 RF 機頭行走更暢順。

之後,美容師會在臉部肌膚進行雙極射頻。

這療程能在極短時間內提升肌膚溫度,刺激膠原增生,令肌膚更加緊緻,輪廓更見分明。如在療程中,因溫度上升而感到不適,謹記要和美容師溝通,作出相應調節。美容師也會細心的問著,不要害羞,直接表達就可以。

由於美容師想讓冰更易看到療程前後對比,故先只為右邊臉龐 (圖左半部) 進行療程,再抹走透明啫喱。

肌膚熱烘烘的,但感覺良好。肌膚提升和收緊的感覺即時而明顯。

拍照過後,美容師隨即為冰的左邊臉龐完成療程。雙頰有如蘋果般泛紅,但沒有傷口,不用擔心復原問題 。

肌膚是緊緻和提升了,但療程過後,皮膚會有點缺水,怎麼辦呢?

美容師會為客人塗上合適的保濕面膜,即時補充水份。回家後的時間,特別是首三日,要更著重保濕功夫。

療程不單包括可以為肌膚降紅的保濕面膜,美容師還為冰修眉,讓冰以更醒神狀態步出美容中心 。

上圖的披頭散髮狀態 ,當然不宜外出影響市容吧!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的化妝間也是一片雅緻的白,整理儀表的同時也可恬靜心靈。

RF 療程其中一個好處是其持久性,兩周後那緊緻提升的感覺仍在,不會好快的打回原型,是對抗地心吸力和歲月痕跡的好幫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