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抗衰老同時補濕。SkinCeuticals 全效抗氧修護精華 Phloretin CF

隨著歲月流逝,身體機能不斷衰退,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肌膚,當然不能倖免,氧化過程導致鬆弛、皺紋、色斑等問題漸漸浮現。住在城市中,環境污染和生活壓力也是加速肌膚氧化的幫兇。SkinCeuticals 經過五年深入研究,研發出全效抗氧修護精華 Phloretin CF,結合2% Phloretin、10% 左旋維他命C及0.5% Ferulic Acid於同一生物多樣化的配方之中,產生全效抗氧化保護。

Phloretin 萃取自不同果樹的根皮部份, 蘋果、西柚及梨等,被證實有抗氧化功效,亦被應用調節色斑和加速滲透。再結合左旋維他命C及Ferulic Acid,在抗氧化過程中有效抑制活性氧,於各皮層保護細胞,防止基因受損,維持基礎細胞的完整性,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合成,抑制紫外線引發的色素沉著與紅斑,加速皮膚的天然修復機制。

這支來自美國的精華素 ,功效非常全面;售價嘛......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咯 (HKD710/15ml)。

有效期挺長的,但由於容量不多,而且每次也要用四至五滴,故一定趕得及用畢。

打開紙盒一看,就會到精華,泵咀放在旁邊,扭開樽蓋後,就用泵咀取代之。

這是早上使用的精華,呈淡黃色,雖屬水狀,但質感帶微微油性。

雖然感覺有點油膩,但易於吸收,塗在肌膚上,可以見到下圖效果,只有滋潤而不會泛油。精華的補濕力很強,冰的鼻頭好易因缺水而出油,故把精華用在全面肌膚過後,會額外添加一至兩滴精華到鼻上,加強保護,補足水份,出油情況明顯有所改善,妝容亦更加持久。至於其抗衰老效果,使用兩周未有非常顯著功效;期待用畢一支過後會見到轉變哩!

以上分享,受邀於 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 SkinCeuticals 試用此產品而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