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簡單易襯的 b+ab 。公佈小抽獎結果

收到電郵通知,得悉獲贈tee一件,有靚衫收的心情,當然興奮喲。




是 b+ab 的白色tee,驟眼看的話,可能大家會以為是一件普通到不行的汗衫吧?






背部位置的小孔





衣服兩側的繩結

冰喜歡的是其detail,可以令衣服簡單得來不會單調乏味:




而且白色實在非常易搭,內襯任何款式的小背心,或者下身穿上任何款式的裙或褲均可。


例如,冰剛去曼谷旅行,就這樣穿上外出了




 


在冰來說,這是寬身的設計,不怕吃得太多之後,肚腩跑出來嚇人哎


下身的長裙是近期至愛,購自一間非常有品味的樓上店,是新開張的,店主挺有心的說,遲一些再作介紹。


***

公佈小抽獎獎名單的時間: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附小送禮) 

幸運兒:cc_hk@yahoo.com.hk


奇妙多感官體驗。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 (附小送禮) 

幸運兒:TZ的愛上F.T ISLAND的佐子


恭喜以上兩位朋友!冰已發短訊或電郵給兩位,請盡快回覆啊!未獲抽中的朋友,希望下次能送出禮物給你呢,謝謝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