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愛用的防曬日霜。Synergie Skin Uberzinc

 這兩年,冰在日間很喜歡用一個澳洲品牌的防曬日霜,牌子叫Synergie Skin,產品名稱是Uberzinc。

產品最吸引冰的地方,是其成分--高濃度的防曬成分,而且不傷害肌膚。

圖左黑色一支是在香港發售的第一代,含18% micofine zinc oxide,圖右銀色包裝是第二代,含20% micronised zinc oxide。產品詳細介紹從略,大家可看>>>袁彌明的youtube片段<<<。



 


為何冰在圖左key上笑臉,在圖右key上苦瓜乾臉呢?

就是因為質地的差異了。雖然第一代較第二代少2% zinc oxide,防曬力稍遜,不過質地較水潤易推,只需泵一下,就能輕輕在臉上推開了。如果想水潤一點,可以溝 Dr Wu的保濕精華液,或者Phyto-c等品牌的B5 gel也可。




反觀第二代 (銀樽),產品質地實在是杰身得好可怕......杰得連原裝的泵也泵不出來。所以冰早就將那銀色樽煎皮拆骨,挖出面霜,裝在另一個容器中,方便取用。
 


產品的「杰」究竟有幾杰?就是連推開也有困難噢!如果在掌心推開產品,情況就如下圖:





這樣子,怎樣可以塗在臉上呢?這款第二代,其實溝B5 gel使用也不成事的,出動的是......油!

 


記得冰在N年前提過的>>>椿花油<<<嗎?就是用大約一比一的油和第二代uberzinc,就能使產品妥貼塗在臉上。不過,由於氣候關係,冰比較喜歡在冬天時使用這個mixture,臉部不怕乾燥/爆擦呢。



塗上臉的效果如何?以下是冰的素顏:



圖右 (即冰的左臉)用第一代;圖左(即冰的右臉)用第二代。



用第一代的較為啞緻。



畢竟用上椿花油,可以見到臉頰較為反光。




不打緊,如果不化妝的話,冰會用>>>Jane Iredale Powder-Me SPF™ Dry Sunscreen SPF 30<<<作碎粉,一來減少臉上油光,二來多加一層防曬保護,外出時加倍安心。




用上這個方法,外出後八小時,臉部肌膚如何呢?有泛油嗎?看看下圖就是了:





到目前為止,冰暫時未找到一款防曬日霜有這高濃度的防曬成分,故此即使產品越來越貴,冰還是會繼續選用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