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優劣評一評。Bourjois野生杜鵑精華系列

近日,冰得到Bourjois兩款野生杜鵑精華系列 Flower Perfection Collection 的底妝新品,分別是杜鵑精華透薄底霜 Flower Perfection Translucent Smoothing Primer (圖左) 及杜鵑無瑕防曬粉底 Flower Perfection Youth Extension Foundation (圖右)。





杜鵑精華透薄底霜 Flower Perfection Translucent Smoothing Primer包裝非常輕巧,易於攜帶。

產品上貼有security seal,確保產品在出售前未被開封。


產品在法國生產。7ml的份量,需於開封後十八個月內使用。

產品上亦貼上中英文警告提示。


杜鵑精華透薄底霜能賦予肌膚完美幼滑修護效果,締造持久肌膚。

以指尖塗上,能獨立使用或作妝前底霜。

以野生杜鵑花精華保護面部幼嫩細胞,杜鵑精華透薄底霜能瞬間撫平粗糙毛孔,令肌膚幼滑如絲。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哦!手部肌膚變得更為細滑。






我們再看看另一款產品。杜鵑無瑕防曬粉底 Flower Perfection Youth Extension Foundation提供八款色調,冰得到的是54號Beige。

>>>官網<<<顯示全八色,冰這支54號色調如下:

產品在法國製造。請於開封後十二個月內使用。玻璃透明瓶身設計,方便選擇所需色澤,亦容易知道剩餘份量。

產品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在於其內附幼滑海綿。

製作精巧的海綿瓶蓋,便於均勻地把粉底液塗於面上,成就細緻裸肌。

冰手上為約一泵分量,足夠塗抹全臉肌膚。

使用後,膚色變得更均勻。

以下圖片令大家看得更清楚,易於對比使用前後分別:


使用這兩款產品在臉上的情況又會如何呢?請先看看以下三幀圖片,再讓冰為大家為兩款產品來一個優劣總評。


優:
  1. 底霜包裝輕巧,方便帶同旅行外宿。
  2. 底霜呈霜狀,帶同外出不怕產品滲漏弄污化妝袋。
  3. 底霜沒有顏色,不怕買錯顏色,或曬黑/美白後而需重新購置底霜。
  4. 底霜令肌膚變得細滑,更有效於均勻塗抹粉底,使粉底更容易塗於面上。
  5. 粉底有SPF15防曬。
  6. 粉底顏色切合冰的自身膚色。
  7. 粉底遮瑕度高,「after base + foundation」及「after 12 hours」的圖片均是沒有使用任何遮瑕產品的示範,絕大部分色斑以及鼻上紅印均成功被foundation遮蓋,無需使用遮瑕產品。
  8. 使用產品十二小時後,在沒有補妝及使用面油紙的情況下,肌膚脫妝的情況很輕微,底妝持久力足夠。


劣:
  1. 早上使用兩款產品後,臉頰於午飯時間已感乾燥。需於早上的護膚品中,加強保濕部分,才可解決問題。
  2. 底霜功能較為單一,沒有加入防曬或調色等功能。如喜歡使用all-in-one產品的朋友,未必選擇這個產品。
  3. 隨粉底附送的海棉尺寸太小,而且手感不好,拿著它來臉上來回一陣子已經令手指及手腕感覺疲累,令冰放棄了它。
  4. 粉底以玻璃樽盛載,帶同外出實在好重,也怕會被意外摔破。
  5. 用家需小心控制粉底使用份量,萬一多了一點點,整個底妝容易變得過厚。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協助大家選購產品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