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女生懂得化妝的重要性。Giorgio Armani Designer Lift 美妝研習班

化妝在一個女生來說,有多重要?請看看以下對比!




雖然大家都會說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不過心裡都明白「先敬羅衣後敬人」的道理,所以還是會花上不少時間、心機及金錢在自己的外表上吧?

今次,冰有幸參加Giorgio Armani Designer Lift 美妝研習班,從Face Designer Benjamin身上偷師學習,實在萬分驚喜!

究竟Benjamin如何用Giorgio Armani妝品為冰來一個大變身呢?



以前常在紀念冊中出現的「萬丈高樓從地起,學問也是同一理」,可被改為「萬丈高樓從地起,化妝也是同一理」--即是說,化妝應先打好個底,來一個高質素的底妝,之後再做的眼妝、 唇妝以至臉頰上的胭脂才可散發光芒。

Benjamin選用了以下產品打造完美卻又透薄輕盈的底妝。

塗好具防曬功能的primer後,Benjamin先用偏橙的Master Corrector,塗抹在冰臉上的瑕疵:黑眼圈、色斑、暗瘡印、眼鏡托印。



然後使用Giorgio Armani今季新出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SPF20,以化妝掃均勻塗在全臉。若化妝掃經過之前使用corrector的位置,需使用印的方法,避免掃走corrector。因應冰本身的膚色,Benjamin選了六號色 (全系列共十色)。

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SPF20是Giorgio Armani今季新品,當中結合三種嶄新科技,締造輕逸無重的妝容,散發淨亮完美的光芒。


產品以突破性科技,巧妙地運用普魯士藍珠光微粒 (Prussian Blue Pearl),讓肌膚時刻散發天然光澤感。
 

同時,產品應用Micro-fil™彈性科技,在肌膚形成一層極度幼細緊緻的網膜,潤澤飽滿肌膚,可營造顯著的柔滑效果。加入抗衰老活性成分,刺激膠原增生,達致緊緻提昇功效。內裡蘊含光學填充粒子,融合光線反射效果,突顯面容輪廓,於易泛油光的位置上控油之同時,更飽滿面頰位置,淡化顴骨的陰影位,高度遮蓋瑕疵,增添光澤。



使用foundation後,如黑眼圈等其他瑕疵色素較深,可使用High Precision Retouch進一步遮蓋。



再以粉餅定妝。Benjamin先在冰T字位掃粉,因為T字位油份分泌較多,多掃一點粉可以幫助控油啊!



要輪廓更加突出,可以在鼻榤位置打一點光影,但千萬不要掃在鼻頭,否則會令鼻子看來更偏 :( 眼下的位置也需要光影啊!Benjamin正在努力中。



可別忘記雙頰啊!為雙頰添一抹粉紅,樣子加倍精神!



完成底妝,之後再來的是眼妝部分。Benjamin先用啡色眼影為冰畫眉,再處理眼線及眼影部分。

Benjamin以黑色眉筆及眼影粉,為冰上眼妝。Jacquard Woven Eye Color Palatte早已為客人配好一套顏色,這是2 - grey eye palette,方便攜帶,也免卻因選購單色眼影而出現的選擇困難症。

看!Benjamin正細心地為冰以Smooth Silk Eye Pencil畫眼線 !

逐小逐小的畫......

自然的拉長眼線!

Benjamin使用 Jacquard Woven Eye Color Palatte 為冰塗上眼影。


再出場的是 Giorgio Armani 今季大熱新品 eyes to kill stretch lengthening mascara!

冰的睫毛先天不足,短得可憐;不想裝假狗嗎?就要找一支優秀的睫毛液了!

A one-of-a-kind mascara that provides exceptional length and unrivaled definition – while providing a flexible feel and no clump effect. For a high-definition fringe in a single sweep. The lashes are amplified and lengthened to the extreme. 

An extraordinarily lengthening texture 
The lash fringe is lengthened, curved and perfectly defined.

Micro-Fil Lengthening technology for lengthened and highly defined lashes
Extremely easy to apply, it cloaks each lash 360% from root to tip.

刷頭設計特別,方便營造增長效果!



完成眼妝後,配以Giorgio Armani Rouge d' Armani 唇膏及唇彩,精神、自然、亮麗的妝容,就此成功打造了!




整個妝容,已經完成了噢!




還不能缺少髮型的配合!謝謝 Giorgio Armani 的安排,請來 Salon idé 的 Eden 為冰整理三千煩惱絲,令冰可以有個煥然一新的形像!


; ) 冰好喜歡這個妝容,希望你也喜歡這次的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