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來自澳洲的滋潤。Jergens 采婷極致修護潤膚露

秋冬時候,天氣乾燥,肌膚更需要滋潤。這次冰想介紹的是采婷極致修護潤膚露 Jergens Ultra Healing Extra Dry Skin Moisturiser。

這是冰首次接觸由澳洲生產的Jergens,原來它自1901年開始,致力研發不同類型的潤膚產品,照顧不同類型肌膚的需要。





這是花王集團其下一個品牌,跟Sofina、Biore等大家熟悉的品牌同屬一母公司。



容量400ml,秋冬時份,每天洗澡後使用的話,不消一季就已經完用了。瓶底清晰印有生產日期。


有效期三年。



產品介紹:含綜合維他命3(C、E 及B5),能即時提升2倍肌膚水份,並具柔軟肌膚及防止水份流失功效,能軟化粗糙肌膚部位,如腳跟、膝部及肘部。另含尿囊素,能有效舒緩乾燥肌膚。

產品詳細成分:WATER, GLYCERIN, CETEARYL ALCOHOL, PETROLATUM, MINERAL OIL, CETEARETH-20, ALUMIN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 ASCORBYL PALMITATE*, TOCOPHEROL**, PANTHENOL***, TYLENE GLYCOL, LECITHIN, ALCOHOL,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ALLANTOIN, DIMETHICONE, GLYCERYL DILAURATE, CYCLOPENTASILOXANE, STEARIC ACID, CARBOMER,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SODIUM HYDROXIDE, DMDM HYDANTOIN, FRAGRANCE.
*Vitamin C Palmitate
**Vitamin E
***Pro-Vitamin B5



潤膚露的氣味挺清新,呈白色乳霜狀,在皮膚上推開需要一點點時間。產品在塗抹後的即時感覺有少許笠的感覺,不過稍等一會,潤膚露被吸收後,肌膚就會再次感到乾爽。

塗在虎口位上,獲得滋潤後,肌膚更見光澤。


塗在腳背的位置,可能由於角質層太厚,吸收慢一點,即時視覺效果相對不太明顯。不過,觸感卻因而變得更加幼滑細緻。




這個冬天,冰就靠Jergens繼續滋潤肌膚了!想知多一些品牌或產品的資料?請按>>><<<到訪產品官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