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初次見面。bareMinerals TRY.BELIEVE.LOVE. ® Workshop

記得香港還有Sephora的日子嗎?那時候,在Sephora可以買到美國著名的Bare Escentuals產品;不過,自從Sephora撤出香港後,到了今年,Bare Escentuals改名為bareMinerals,即將重臨香港呢!

上周六,冰有機會出席 bareMinerals 的工作坊,多了解這個之前未有機會接觸的品牌。



當日聚會大約在中午時份,大會特意預備一些小點讓與會者品嘗。

工作人員正在忙於準備產品哩。


部分參加者已經到達會場了!

台的一旁放有色彩繽紛的妝品,好吸引噢。


活動開始時,主持人Joanne先為與會者作一簡單介紹。

品牌代表 Cynthia也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Bare Escentuals旗下共有三個品牌, bareMinerals以 natural beauty作市場定位,致力推廣礦物化妝品給消費者。

bareMinerals特別之處,在於其不傷害肌膚的特點,純淨得不卸妝也可以睡覺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不清潔肌膚就去睡啊,只是有些時候人實在太累,一回到家中就累得倒頭大睡,沒卸妝也不用太過擔心而矣!畢竟清潔肌膚是護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其中一步呢!)

其皇牌產品,就是 bareMinerals SPF 15純礦物粉底。

除了皇牌產品,其實bareMinerals 還有底霜、粉底及面部產品、唇妝產品、 眼妝產品、化妝掃及其他工具,還有Get-started Kit--內有6件貨品,包括一個自選顏色粉底、 一個primer、 兩個化妝掃、一個Mineral Veil及一個All-over-face (Warmth),非常抵買!


使用bareMinerals粉底時,只需三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輕易打造完美妝容:

看到before和after,效果似乎不錯噢!

為照顧不同人士的膚色,bareMinerals推出十二款顏色的粉底。


看過一些品牌及產品的介紹後,由bareMinerals的Senior makeup-artist Fabian在甜美的模特兒臉上,示範如何使bareMinerals妝品,打造一個簡單、方便的日妝。



是次工作坊以「TRY.BELIEVE.LOVE.」為主題,當然少不了參加者親手嘗試的部分。工作人員一早已在檯上分發參加者使用的妝品了。


今次先讓大家看看素顏的冰,和使用bareMinerals產品化一個簡單、自然的妝容的前後對比吧 :) (相片在不同地方拍攝,燈光差異令膚色也變得不同了)

詳細資料,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