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獨樂樂享甜品。Tokyo Secret 味之藝術

在尖沙咀閒逛,走得有點熱,想買個甜點給身體降溫。

路經加連威老道,被 >>> Tokyo Secret <<< 色彩繽紛的招牌和有趣奪目的裝修吸引,便停下腳步看一看。

店舖外以電子屏幕展示餐牌。食品只得三款雪糕和兩款日式阿芙佳朵 (affogato),飲品則有五款。

這令冰回想在日本見過的小店,只專注售賣自己擅長製作的食品,確保質素 。

冰點了一客京都小山園抹茶日式阿芙佳朵, 加配蜂蜜玫瑰拿鐵。等候期間,可以免費享用店方提供的wifi,不需密碼登入,只需同意其條款和細則,方便打卡,更方便打機。

甜品是小小的一杯,上邊插有店舖名字的朱古力牌。一口咬掉朱古力牌,才知道是淡而無味,有些失望。整個甜品最搶鏡的是抹茶味,非常非常濃,要是喜歡抹茶甘香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加配的蜂蜜玫瑰拿鐵, 吃不出拿鐵味,但仍可在舌尖上感受到玫瑰香和蜂蜜甜, 加強整個甜品的味道層次,錦上添花。

甜品份量較少,適合獨自淺嘗,還得要快速進食,在接近中秋的悶熱天氣,甜品溶得挺快。上圖在收銀機旁拍攝的照片,與下邊拿在手中所拍的時間,大約只相差一分鐘,甜品頂部已迅速開始融化;若想享受雪糕的質感,實在要和時間競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