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令人安心的七無。Lilian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

現今的女性真幸福,有很多不同方案處理每月的煩惱,由最傳統的衛生巾,到內置的月經杯和衛生棉條,各式其式。早前,冰收到由韓國而來的衛生巾,品牌名字為 >>>Lilian<<<。每年於眾多韓國同類品牌中,Lilian 保持排名及銷量第一。其生產商 Kleannara 擁有四十多年生產經驗和技術,產品被賦予許多不同的獎項,包括韓國客戶節大獎和韓國福祉消費指數獎。Lilian 於2014年底正式於香港市場推出,現時分銷渠道包括萬寧、屈臣氏、百佳、一田百貨、FingerShopping 及 WishhBeauty 等等,且不斷開拓更多分銷點,於九月份更於惠康超級市場發售,讓顧客能夠容易購買 Lilian 產品。

現時 Lilian 衛生巾擁有四個不同系列:微孔 (超強吸收) 柔膚系列、全棉美人系列、寶鑑草藥配方系列及有機全棉美人系列。冰收到的有機全棉美人系列,一包共有十六片,每片長 26cm ,是介乎日用與夜用之間的長度。

包裝袋上的介紹全為韓文。香港總代理翻譯了部分資訊為中文,貼在包裝袋上,方便查閱。此系列最大賣點是「七無」,意指無氯漂白劑、無熒光劑、無色素、無甲醛、無化學香料、無農藥及無化學肥料。


表層以100%天然有機純棉製造,獲得國際管制聯盟及美國有機農業認證,確保棉花在嚴格監管下,善用自然的氣象條件,進行純天然栽培。沒有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確保生產的棉花天然有機。

每片均有封條開口,讓用家容易撕開。底部的黏力適中,能穩妥固定在內褲上,不會太黏難以撕走,也不是太鬆容易移位。

護翼以花邊設計,感覺比較優雅。其護翼部分含有的「植物性潤膚油」保濕膜,可讓女士們保持皮膚舒爽,有助降低皮膚敏感,為身體帶來天然貼身的體驗。面層沒太多花巧設計,只是壓上簡單的印花。

兩旁多添一層保護,加強封鎖液體效果。冰覺得其鎖水力和吸濕量不亞於其他品牌的衛生巾;其面層的有機棉可說是雙刃劍吧,不單免除化學物質刺激敏感部位之風險,的而且確柔軟舒適,但由於沒有加入其他可以抽走面層水份到內裡的物料,較難有乾爽感覺。

產品及資料由綠麗安贊助。

Lilian / 有機 /全綿 / 寶鑑草藥配方 / 衛生巾 /秀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