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韓式3D隱型眼線 (內眼線編)。Belle Stage

幾年前,冰曾經紋內眼線,但當時紋後雙眼腫得相當明顯,過程亦很不舒適,故幾年以來,冰未有理會那顏色逐漸變淡的眼線。直到今夏,炎熱潮濕天氣令內眼線難以持久;為方便計,冰決定再次挑戰。

經過一輪資料搜尋,冰決定光顧位於旺角富時中心的 >>>Belle Stage<<<。
(圖片擷取自 >>>Belle Stage網站<<<)
美容師先了解冰的期望效果,便進入房間以作預備。桌面上已放好所需用具;接觸皮膚的筆頭均為即用即棄產品,安全衛生。

美容師先為冰潔面,再於內眼線位置敷上麻醉藥。


待藥力見效後,美容師隨即開始紋眼線。這正式名稱為「韓式3D隱型眼線」,3D在於紋眼線前會先用小刀在內眼線位置勾劃形狀,令眼形更見立體。


過程中,美容師會持續清潔多餘顏料,避免暈開至其他位置。

簡單的一個步驟,已漸見雛型喲。

勾好形狀後,美容師用電筆上色。

美容師表示,現時所用顏料質地相當優秀,即使顏色褪掉,亦不會變色,不怕出現奇怪模樣的眼線。

用電筆上色的次數,需視乎皮膚情況。

以冰為例,左眼只需兩次,右眼卻用電筆畫了五、六次。

整個過程需時約1.5至2小時。完成當刻,眼簾略見泛紅。

但不足一小時後,外出見朋友,雙眼頗為明亮,完全看不出是剛紋過眼線的哦。畢竟曾用麻醉藥,紋眼線後的幾個小時,雙眼比較容易感到疲累和乾燥,建議及早休息,也減少使用電子儀器和進行耗神的工作。

一晚過後,睡醒再檢查雙眼,沒有紅腫,亦不會出現結焦掉下的尷尬情況。

一個月過後,待傷口癒合,就得要多補一次色。

用了麻醉藥,過程中的沒有痛楚,不適主要來自未能自由自在的眨眼,以及痕癢感,但均屬可以接受的範圍。若想盡快完結,建議盡可能控制一下眨眼頻率,愈「定當」的話,美容師則愈快手完工。

補色過後,內眼線非常低調的 highlight 雙眼,即使素顏如下圖亦十分自然,不化妝亦不覺突兀。但冰有些貪心,希望雙眸可以更加明亮,故決定紋外眼線,即將「動工」, 效果圖片不日分享,stay tuned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