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婚前贅肉SOS。SonoQueen HiFu。Belle Stage

臨近大日子,除了婚禮上的各項細節需細意安排,當然要令身型調節至最佳狀態。很多人認為冰很瘦削,但「鬼祟肉」甚多,尤其是副乳位置。好些運動可助收細副乳,但畢竟時間有限,為加速解決問題,於是走到位於旺角的>>>Belle Stage<<<,使用科技幫忙。

美容師建議以HIFU提升肌膚,收緊贅肉。Belle Stage使用的HIFU儀器是sonoQueen,從韓國原裝入口,可配合不同部位需要轉換探頭。這次使用了4.5mm和3mm探頭,深入肌膚的筋膜層,以收提升及緊緻之效。


進行療程時,美容師好有技巧地避開主要神經線位置,減輕不適感。過程中只有輕微麻痺的感覺,不需使用任何止痛產品,也可輕鬆舒適完成。

由於此乃無創傷的療程,完成後表面沒有任何傷痕或紅腫,無需特別打理照顧,按平常生活處理就好。 療程完成後不會即時見效,大概兩星期才會達到最佳效果。只是一次療程,贅肉明顯被提升,效果令冰非常滿意。

帶著滿意效果,big day 也順利完成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