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婚後鬆一鬆。LPG M6全身護理療程

婚後已個多星期,但籌備過程帶來的勞累仍未散退,畢竟場地裝飾全部自備,當中搬運功夫甚多:從商店運送物資回家、拆箱、重新組合、搬入會場、上落貨車等等,即使請來友好協助,疲倦,還是難以避免。回歸打工生活時,趁下班後的餘閒,走到九龍灣魅力纖體美容中心,一試其LPG全身護理療程。店舖在九龍灣美羅中心一期,雖然與地鐵站有一些距離,需要經過德福商場才可到達,但因為這是地舖,容易尋找,也免卻樓上舖要等候升降機的煩惱。店舖外面貼著LPG美容儀器-第九代Cellu M6®的宣傳品,這正正是冰今次要試做的儀器。

進入房間,先要更換絲襪連身衣,以便儀器在身上順暢移動,而不損害皮膚。

按摩的力度可選 0-7度,一般來說,美容師會設定在四度,冰比較受力,所以請美容師略略提高力度至五度,更收舒筋活絡之效。

全程共有三個部分,首先是排水,儀器像是揼揼揼的在身體上遊走,不單有排水功效,更能放鬆肌肉。

然後是行經絡,有些拉扯的感覺,但不會很疼痛或有其他不適感。萬一不太適應,可與美容師溝通,讓他調節力度,收效之餘也能享受整個過程。

最後一步是收緊,儀器會把肌肉彷如吸啜般提起,是個相當有趣的感覺。美容師表示,如果身體濕氣較重,肌膚會「起沙」。隔了一晚,翌日早上看一看,背脊果然出現了如刮痧般的效果。

排水效果亦十分理想,完成療程之後,立即要上洗手間,頓時舒暢。另一非常明顯效果,是頓時收精神爽利之效:當天非常勞累,乘搭地鐵時,短短幾個站,也忍不住睡著了;但經過療程之後,彷如睡飽八小時般,精神滿滿的去吃晚飯。

除了舒筋活絡外,儀器還可減肥、提升等等,非常之多功能,希望他日一試LPG M6其他功能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