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婚後甜品。大圍夏雪

完婚過後,終於可以暫停為體重與皮膚狀態戒口,能夠放肆一下,享用至愛的甜品。我們倆於婚後第一個happy Friday,走到大圍的>>>夏雪<<<,一嚐其甜蜜滋味。

店舖裝修簡潔,配以英文短句,是生活態度的提醒。



在眾多甜品之中,店員推介了皇家伯爵窩夫和抹茶特盛,那就一試吧!

皇家伯爵窩夫(HKD90)以皇家伯爵茶炮製,即叫即做,外邊香脆,內裡鬆軟,口感實在,蛋香十足,加上伯爵茶糖漿,味道更上一層樓。

意式雪糕的伯爵茶香亦非同凡響,和奶香互相輝映,不可錯過。燒菠蘿已被切好,方便享用;果肉上面的細滑糖漿與菠蘿鮮香十分搭調,欲罷不能。

抹茶特盛(HKD108)用料更為豐富,以綠茶蕨餅、啫喱、心太軟、雪糕、紅豆及熱香餅組成,佐以黑蜜調味。綠茶在不同食材展示了其獨特清香,茶的香與澀展露無遺,更具貨真價實之感。

心太軟外脆內軟,只是流心度略低,稍微減分。最後以一杯熱騰騰的玄米茶,為甜美的抹茶特盛劃上句號。

把綠茶進行到底,飲品也是一杯綠茶牛奶(HKD32),綠茶味與鮮奶香分庭抗禮,誰也不搶誰的風頭。

另一杯是焙茶牛奶(HKD45),甜度爆燈,嗜甜者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