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新年新嘗試。觀塘KLN Cafe

常常路過駿業熟食市場,但從未內進用膳。在朋友推薦下,於2018年,新年新開始,內進嘗新,一試>>>KLN Cafe<<<。

街市地面濕滑確是無可避免,相信已令不少人打退堂鼓;沿途易拉架宣傳品,以至餐廳正門招牌均沒有清晰顯示餐廳名字,這重神秘面紗也非人人有意掀開;猶幸憑著一點點毅力與決心,成功到達餐廳後,得到別有洞天的感覺。

餐廳設有NowTV英超西甲直播,與好友共聚欣賞球賽,原來熟食市場也可是一個選擇。

今天是一月之始,未是糧尾,「糧尾之選」留給將來,就吃個西式車仔麵(HKD48)。「西式車仔麵」和港式的類似,不斷揀揀揀,拼合出一碗最合心意的個人化麵食。要選的共有三個項目,先從主食二揀一,冰未算太肚餓,所以沒有點意大利飯,選擇了扁意粉。再從醬汁六揀一:芝士汁、白汁、蒜片茄汁、粟米汁、墨汁以及需另加HKD15的黑松露汁,月頭不手緊,給自己打打氣,故此豪氣一點,選擇黑松露汁。最後是配料,十二揀二:真姬菇、牛柳粒、溫泉蛋、雞柳、魷魚圈、火雞腎、八爪魚腸、龍脷柳、珍珠帶子、豬頸肉、蜆肉和蝦仁,追加配料每款HKD10,冰按店長建議選擇魷魚圈和蝦仁。

上菜的時候,精緻的擺碟,令人忘記仍然識身在熟食市場,打卡呃like真的不錯。扁意粉煮得不錯,富嚼勁;然而黑松露汁味道未夠突出,以另加HKD15來說,佔整個麵食餐接近三分一的價錢,就是有點失望。魷魚圈帶鮮味,蝦仁尚算不過不失。份量中規中矩,相信女士們還可,食量稍多的話或許會略嫌不足。飲品選了特飲熱薄荷朱古力(加HKD10),薄荷香氣清新醒神,與甜美朱古力是個完美搭配,熱烘烘的一杯,感覺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