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黃大仙齋舖。健康齋廚

好一段時間沒有食齋,於是下班後走到黃大仙的>>>健康齋廚<<<,來個簡單的齋晚飯。

地方光猛清潔,裝修帶點中國風格。

精選套餐共有七款,冰在當中挑選了沙爹牛肉飯(HKD45)。牛肉當然是齋,味道是有所不同,但口感尚算相似,適合齋口唔齋心的食客;沙爹汁味道比較清淡,似乎沒有添加味精。配菜還挺豐富:芽菜、菜心及菠蘿,齋口唔齋顏色和味道吧。份量足夠,一個人食,滿飽的。

附送老火湯一碗,也是齋湯,以蓮藕、眉豆等等熬製而成,清淡香甜不油膩,是家的味道。

此外還點了一客廚師推介的西檸千層(HKD65)。西檸雞是常見小菜,與其他食材配搭,則較罕有;來到齋舖,則可暫且放下西檸雞這個恆久配搭,改用腐皮做個香脆小食,加上非常開胃的西檸汁讓人十分醒神,送飯一流。

本來想要一瓶豆漿,可惜售罊,只好繼續飲用餐廳免費茶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