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傳統英式早餐。龍門冰室

>>>龍門冰室<<<有好幾間分店,其中一間位於觀塘,這夜下班後先去吃個飯再回家。餐廳位於物華街地舖,與地鐵站有點距離,但於區內居民而言則較方便。招牌有夠搶眼,不難找。

難得餐廳提供十分實惠的外賣自取快餐,HKD30有飯有汽水,減輕膳食支出負擔。(在whatsapp限時動態分享這幀照片,不消五分鐘已有朋友查詢餐廳地址!實在是抵食吧!)

在餐牌中找到全日早餐,也就不自覺點了一客傳統英式早餐(HKD68)。

這是套餐,配餐湯、沙律及飲品。揀了番茄湯為餐湯,味道比較清,沒太強的調味。

沙律是簡單的組合,配以簡單的沙律醬,清淡健康。

全日早餐非常豐富,包括煙三文魚、德國紐倫堡腸、炒滑蛋、煙肉、蘑菇、茄汁焗豆,餐牌上的薯餅被轉為薯條,還有餐牌上沒有提及的炸帶子、煎雞扒及番茄,大概是送給食客一個驚喜吧。煙三文魚雖然被捲至玫瑰花形狀,看似細小;但大概是為了遷就碟子尺寸,煙三文魚被捲得相當緊,一口一朵三文魚花的話,是非常實在的份量。炒滑蛋細滑綿密,也是比預期中多。德國紐倫堡腸可謂重量級,口感很為實淨,連同大大塊煎得香口嫩滑的雞扒,真的非常飽肚。

飲品可揀咖啡或茶。轉飲阿華田,唯味道略淡,是結尾的小小遺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