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日式風味。大圍熊野日本料理

大圍站恆常地人來人往,然而步出鐵路站,整體而言未有被高樓大廈淹沒,保留著一絲閑適感,令冰還是喜歡不時到大圍走走看看。這夜又再走到大圍用膳,在鐵路站附近的>>>熊野日本料理<<<落腳。

餐廳裝修甚具日式風味,格調上佳,三五知己共聚,或兩口子談談情撐枱腳,可算是區內一個不錯的地點。

餐牌圖文並茂,方便選擇。

主食海膽冷稻庭(HKD98)以凍食稻庭烏冬打底,上面置有三文魚籽和海膽,看似簡單的組合,味道是經過精挑細選的搭配。稻庭烏冬的細滑清淡,襯托出三文魚籽爽脆與海膽鮮甜甘香;澆以紫菜,令口感更上一層樓。冷麵汁味道調得淡雅,為稻庭烏冬輕輕添加味道,但仍可讓海膽和三文魚籽的咸香發揮得淋漓盡致,才是精彩之處。

口痕,加個串燒過一過癮。鹽燒雞裡肌(HKD58) 在餐牌上註明是限定項目,倍添矜貴。雞裡肌是全雞脂肪含量最低的一部份,非常健康,鹽燒過後,肉質爽口,帶著微微鹹香,十分滋味。

餐飲是日本波子汽水(HKD20),小時候喜愛的飲品,入口清甜,美味仍舊。

加一消費後約HKD200,物有所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