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在沙田享受台灣滋味。九份.十分

朋友告知,他和他的中大朋友常到>>>九份.十分<<<用膳。趁下班後的餘閒,到沙田河畔花園一嚐其滋味。

當時大概六時半,時間尚早,不用輪候即可入座。離席當刻接近八時,餐廳已滿座,看來還挺受歡迎哩。

食物種類豐富,由小吃到飯麵甜品一應俱全。這夜的選擇是台南咖喱蝦飯(HKD78)。蝦以辣椒炒香,十分惹味。咖哩汁香氣四溢,帶著微辣,食得過癮;獨立上碟而非與食物混合,方便按個人口味調節味道,是冰喜歡的做法。白飯份量在冰而言是恰到好處,沒有過多造成浪費,亦未會太少而不夠飽足。飯與蝦與咖哩以外,還有炸得香脆的薯角,熱騰騰的有夠吸引。

珍珠奶茶可謂台式飲品必然之選,也就點一杯當年青蔥歲月常常喝的胚芽珍珠奶茶(HKD24) ,不過年紀大了,飲品改為少冰少甜, 但求可以過口癮的同時保持健康。

奶茶香滑,胚芽分量非常充足,加上比較厚實的珍珠,令整杯飲品口感十分理想。

不過甜味還是比預期的多,也許下次應該改為半糖或微糖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