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冰能擁有富永愛的閃亮髮質嗎?Lux SuperRich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一周測試

大家有看過日本名模富永愛的演出嗎?










作為世界頂級的模特兒,富永愛不單有獨特攝人的氣質,尤其是一頭亮麗黑髮,更可說是她的標記。她代言的Lux SuperRich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在日本穩佔十年No.1,賣點是產品含10倍高濃度 Pico 氨基酸微粒,比納米還要小一千倍,能深入三層髮絲結構,七日間兩倍補修受損髮絲,令秀髮回復如黑鑽般閃亮無瑕。



冰於上周帶了一套三款產品回家,用七日時間試一試,看一看產品能否令髮質更閃亮吧!



上圖左起為洗髮乳、潤髮乳及護髮霜。





先看看洗髮乳吧!這個包裝是200毫升的份量。


包裝上註明是日本製造。

*散發優雅動人的奢華香氛* 多麼誘人的說!的而且確,三款產品均有一種高貴、獨特的香氣!

包裝上印有產品特性的介紹。

產品何時到期?包裝上有教大家如何解讀編號,只是冰不明白,為何不可以直接印上到期的年月日呢.......

這支洗髮乳的生產日期是 2010 年 9 月 28日,保存期限是三年。


瓶口位置有一片透明的seal,用前撕走它就可以的了。


每次使用,先倒轉瓶身,輕輕一按,就可以擠出洗髮乳了。

產品呈淡淡的奶黃色,當中帶點點閃亮的感覺。洗髮時,加水打泡,不會有大量泡沫,份量算是適中。洗髮前,可別忘了先梳理頭髮啊,讓每根髮絲也能被清洗乾淨。


再看看潤髮乳。這也是200毫升份量的包裝。


跟洗髮乳一樣,也是有seal的。

打開瓶口,輕輕一擠,就有潤髮乳跑出來了!

冰喜歡讓潤髮乳停留在頭髮上數分鐘,好讓髮絲吸收養分。由於這產品質地較杰身,不易滴下來,非常方便冰在塗抹潤髮乳後,在等待的期間刷刷牙,充份利用一分一秒 :P

最後一件產品,就是護髮霜。這是190克的份量,當然也是日本製造的呢。
 

「2倍補修,7日之輝」,產品呈霜狀,塗抹在髮絲上,也是不易滴下來的說。跟潤髮乳一樣,冰只會塗抹在髮絲上,並不會塗在頭皮位置上。
 


 講了很久,是時候看一看效果了!使用一星期,每日使用,可見髮絲變得比較有光澤、柔順,質感亦較使用前潤滑,強韌度亦加強了一點點!而且零售價絕對親民 (洗髮乳及潤髮乳在惠康售價為$49.9/500毫升),有興趣為髮絲來個黑鑽級修護的話,不妨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