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做人要 multi-tasking,遮瑕品都一樣。bareMinerals Multi-Tasking Concealer SPF 20

冰出席了>>>上月的bareMinerals的TRY.BELIEVE.LOVE. ® Workshop <<<後,帶了幾款產品回家試用。九月,工作異常忙碌,multi-tasking也處理不完手頭上的大小事,黑眼圈等面部瑕疵都跑出來......於是冰覺得是時候分享一下遮瑕粉的能力啦 =P。

下圖是bareMinerals Multi-Tasking Concealer SPF 20 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純礦物配方,產品成分非常簡單:Mica, Titanium Dioxide, Zinc Oxide, Bismuth Oxychloride, Iron Oxide,沒有不必要的香氣及添加物,減輕對肌膚負擔。


官網的介紹中,summer bisque的顏色是這樣的:

冰拍的照片顯示,顏色是這個模樣:




上次workshop中,品牌職員提醒冰要使用化妝掃,取一些遮瑕粉,再以輕印的方式塗上肌膚上,不要以拖拉形式,否則會造成不均勻或過厚情況。另外,可視乎個人習慣,隨意於粉底前或後使用遮瑕粉,如於眼影前塗上遮瑕粉,更可令眼影更持久!




官網的介紹, 產品好厲害的說......

Get coverage you can count on. Our trusty Multi-Tasking Concealer works like magic, making undesirable details disappear and turning your skin invisible to the sun's harmful rays. Each creamy shade makes for a beautiful, soft shadow complement to your bareMinerals SPF 15 Foundation, expertly covering imperfections and stopping new ones from forming. So your skin looks naturally flawless and stays healthy.


冰以遮瑕粉分別試在臉上色斑、黑眼圈及發紅位置,看看產品是否如此厲害。

先看看遮瑕粉對付色斑的力量:
情況似乎不錯,不過亦是冰覺得最難以遮瑕粉遮得好的一種瑕疵,因為稍一不慎,用多了一點點的粉,色斑位置就會好明顯的見到遮瑕粉「啡o左一撻」。所以,在冰而言,一定要慢慢的、小小的遮,才有見得人的效果。



再看看黑眼圈的情況:

比較用前、用後,可以見到黑眼圈有頗明顯的改善哩,瘀黑的情況大大減淡。


最後,就是看看鼻翼旁邊發紅的位置了。這是冰最滿意的表現了-- say goodbye to redness!



再想了解多一點嗎?可以到訪>>>官網<<<哦。


想重溫冰對bareMinerals的介紹嗎?
>>>初次見面。bareMinerals TRY.BELIEVE.LOVE. ® Workshop<<<
>>>礦物彩妝。bareMineral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