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輕薄質感。強力遮瑕。Maybelline八合一純礦物BB Mousse

>>>冰之電郵<<<


近日,美寶蓮在不同媒體熱推旗下8合1 BB泡沫霜。泡沫狀的美容產品比較少見,而這也是冰首次接觸泡沫狀的BB cream。 






由GEM擔任代言人的Maybelline 8合1純礦物BB Mousse,在今年十一月正式登陸香港,當中採用無重力泡沫技術及礦物成份,減淡肌膚暗啞、泛紅,感覺更健康,增加天然光采,更剔透、細滑,加倍水潤,更有彈性。







產品的包裝,除了顏色有異,跟S品牌的泡沫底霜就是一模一樣噢! 






樽上印上日文介紹,來到香港,外加中文說明。





產品用法非常簡單,跟一般BB Cream 無異。通常冰會在潔臉後,以BB Cream代替日霜使用。如果天氣太乾燥,冰仍會使用日霜,最後才會塗上BB Cream。


若果從未用過泡沫裝產品的話,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會習慣按制取產品的力度哩。冰通常取用一個直徑約四分三寸的泡沫波波,再以三角棉把產品在臉上輕印。


圖中這個波波,的而且確是小了一點……不打緊,只需輕輕多按一下樽口,多取一些mousse就可以了。

這個波波有幾輕盈?與其花盡筆墨形容,不如按>>><<<到youtube看看!




從下圖可見,產品的遮瑕力非常強勁,不使用其遮瑕用品,黑眼圈(紫色箭咀)、暗瘡(紅色箭咀)及泛紅(綠色箭咀)都被遮蓋得非常妥貼。在BB mousse的修護下,肌膚色澤更均勻,膚質更細緻,毛孔被變走了 ^_^




用上泡沬後,再在「重災區」補一點點遮瑕液,也加一些胭脂,就完成了以下妝容。拍照時正在外遊,大意的冰居然忘了帶碎粉 =_=" 不過,從照片所見,即使沒有碎粉,也沒補妝的情況下,使用產品一整天 (下圖是晚飯時間拍的哩),肌膚也未有泛油情況出現,可見產品的輕盈,的而且確令肌膚零負擔哩。






希望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Maybelline香港網站<<<或>>>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