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層層扭出填紋。MISSHA 撫紋嫩肌 B. B Cream


冰第一次見到這個華麗高貴包裝的產品,完全估不到是MISSHA 的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 B cream啊!





閃耀奪目的金色,為著標誌產品揉合曾獲諾貝爾化學獎肯定的富勒烯、抗衰老成份抗皺縮胺酸(Syn-Ake)、根治皮膚問題的複合成份及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嗎?

製造日期標記在紙盒底部,樽身底部亦有啊。


打開紙盒,見到的是非常獨特的包裝設計。產品使用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Tornado Technology) 使乳色B.B Cream及白色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分開,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包裝使用泵裝設計,令取用產品過程更方便衛生。

泵在手上,這大約是兩泵份量,已經足夠用於全面。這樣泵出來的產品,皺紋填充劑及B.B Cream的比例剛好是1:1。塗抹在臉上之前,先要把皺紋填充劑及B.B Cream混和啊!產品很易被推開,而用後不會令肌膚有黏黏的感覺。


冰選了No.23 自然膚色,令膚色看來健康一點,免卻慘白一片 :P 從以下照片可見,臉上大部份斑點及紅印被B. B Cream妥貼遮蓋,連髮鬢旁的暗粒也像被撫平了,肌膚色澤更剔透亮麗,質感柔滑細緻。

然後再看看右邊臉頰的情況。遮瑕力更見真章!


使用三小時後,兩邊臉頰的情況仍見穩定,沒啥脫妝情況。


不過,鼻頭出油較多啊。圖左是剛塗抹B. B Cream的鼻頭,圖右是用了B. B Cream後三小時路情況,可以見到鼻翼有些反光哩。
除此以外,產品定價不算非常大眾化 ($360/44g),或會令人卻步哩。 

如希望了解更多產品的資訊,可看看>>>MISSHA官網<<<或>>>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