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Glossybox 盒子潮 (改編自《花潮》)


>>>冰之電郵<<<

這幾天天氣特別好,盒子也推銷得正好,看盒子的人也就最多。「紫陌紅塵拂面來,無人不道看花回」,辦公室裏,餐廳裏,晚會上,道路上,經常聽到有人問答:「你去看盒子沒有?」「我去過了。」或者說:「我正想去。」到了星期天,道路相逢,多爭說美容盒子的消息。一時之間,幾乎形成一種空氣,甚至是一種壓力,一種誘惑,如果誰沒有到網絡上看盒子,就好像是一大憾事,不得不擠時間,去湊個熱鬧。


上星期三,我們也去看>>>盒子<<<。



不錯,一路同去看盒子的人可多著哩。進了Kee Club門,步步登上,接踵摩肩,人就更多了。向高處看,隔著密密層層的人群,只見一片人海,望不到邊際,真是,「寺門尚遠花光來,漫天錦繡連雲開」。大家都一口氣地攀走到最盡頭,淹沒在Kee Club的人海裏。後山一條大路,兩旁,四周,都是美女。人們坐在旁邊,走在路旁,既望不見外邊的環境,也看不見外邊還有別的世界。




盒子開得正盛,來早了,還未開好,來晚了已經開敗,「千朵萬朵壓枝低 」,每個品牌都炫耀自己的鼎盛時代,每一個產品:Becca、Nuxe和Bliss,都在人海中攤位上興奮著介紹自己的優勢。





有人走累了,揀個最好的地方坐下來看,不一會,又感到這裏不夠好,也許別個地方更好吧,於是站起來,既依依不捨,又滿懷向往,慢步移向別處去。


多數人都在攤位中走來走去,這個品牌看看,好,那個品牌看看,也好,佇立在另一個品牌下仔細端詳一番,更好,看看,想想,再看看,再想想。有人很大方,只是駐足觀賞,有人貪心重,伸手牽過一個產品來搖搖,或者乾脆翹起鼻子一嗅,再嗅,甚至三嗅。「天公鬥巧乃如此,令人一步千徘徊」。人們面對這綺麗的風光,真是徒喚奈何了。




看著看著,實在也有點疲乏,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吧,哪裏沒有人?都是人。我也沒有說話。想起泰山高處有人在懸崖上刻了四個大字:「予欲無言」,其實也甚是多事。回家的路上,還是聽到很多人紛紛議論。


有人說:「今年的盒子,比去年好,去年,比前年好。」
有人說:「今天看盒子好,今夜睡夢好,明天工作好。」
有人說:「明天作文課,給學生出題目,有了辦法。」
有人說:「最好早晨來看盒子 ,迎風帶露的盒子 ,會更嬌更美。」
有人說:「雨天來看盒子更好,海棠看雨胭脂透,當然不是大雨滂沱,而是斜風細雨。」
有人說:「也許月下來看盒子更好,將是花氣氤氳。」
有人說:「下星期再來看盒子,再不來就完了。」
有人說:「不怕盒子落去,明年盒子更好。」

好一個「明年盒子更好」。











2011年,香港刮起了一陣「盒子風」。2012年,再有一個新盒子登場,就是來自德國的GlossyBox。


2012年1月的GlossyBox 盒子包括

  1. BECCA Beach Tint 7毫升 
  2. bliss 檸檬+鼠尾草潤體霜 30毫升 或 bliss Fatgirl Slim纖體乳霜 10毫升
  3. LANCÔME 嫩肌活膚精華露 7毫升
  4.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10毫升
  5. NUXE極緻蜂蜜日霜 15毫升



當中最吸引的,應該是貨size的BECCA Beach Tint吧!它不單可作胭脂霜使用,同時可作唇彩,一物二用,非常方便。用在臉頰上,只需半顆米粒大小,已經可以帶來紅粉菲菲的效果,看來這七毫升真的很耐用!

即使是其他旅行裝的產品,也是著名的品牌,可不是濫竽充數的選擇。要是讀到這裡,有些心思思想由二月的情人節特別版開始訂講的話,可以到>>>GlossyBox網站<<<註冊戶口,填寫美容檔案。冰已經訂購了,正熱切期待中哩。

最後,冰要多謝>>>「Sweet Vs Bitter-Syreeta」 blog <<<  邀請出席  >>> GlossyBox launch party<<<,也希望曾經讀過《花潮》的你喜歡這篇分享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