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Neutrogena 第一支 BB Cream ... 揭密行動 ,action!

Neutrogena是一個大家熟悉的品牌,今年,第一支 露得清 BB 霜正式面世!

在這個「BB」正式在市場跟大家見面時,冰有幸先睹為快,一窺其盧山真面目。

揭秘地點,就在>>千福大少<<。





 此家食店以海南雞飯馳名,今天冰終於有機會一試。



 美食當前,冰可不會忘掉是日最重要任務呢!Let's see,BB Cream真身~~~~~~~~~




Neutrogena產品其中一樣最讚的地方,就是其清晰顯示的到期日。


在會場不便塗抹產品在臉上,就先在手背一試。

輕輕一推,BB cream輕易被推勻,手背皮膚的格仔紋更見幼細。

當然, 還得要請Bell來介紹這新品的特點。上一次見到Bell,已經是去年七月的事(按>>我<<回顧);她那皮膚仍舊白皙細緻,叫冰非常羨慕!



 Bell亦帶了兩款香港沒有發售的Neutrogena化妝品,讓與會者試試玩玩。

冰對圖左的Mineral Sheers非常有興趣,因為其包裝設計非常適合外出攜帶!

在射燈下,閃粉效果非常明顯 (只是照出來效果不太起眼)

日光下,閃粉效果就不太突出。
可惜就是沒有在香港發售呢!

另外,活動時有一個小小的blind test,讓與會者比較一下 Neutrogena BB cream和市面其中兩款BB cream的分別。以質感而言,A最易推,顏色最接近冰的手背;B有閃粉,不是冰的cup of tea;C的顏色最深,質感很厚很重,很難推。
答案很明顯吧,A就是Neutrogena的出品呢!

***

活動過後,冰就帶走一支BB cream回家試用一下噢。

泵咀設計,比較衛生,亦容易泵出產品,不需太過用力。冰在使用時,會用半pump在前額,然後用一pump在臉部其他位置上。輕力推開,就已經可以均勻推在皮膚上。



遮暇度方面,以BB cream來說,算是不錯,冰的眼肚位置的斑斑在BB cream的覆蓋下,淡色了不少。

不過,大家可有留意上圖,冰的皮膚在用前用後,好像白了一度呢?

而且,以冰易出雀斑的膚質,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定必使用不少於SPF 30的產品。以這支只有SPF 19的新品而言,實在滿足不了冰對防曬的貪婪啊。

所以,這支新品還是留待美白後、留在家中不出門 (不會因等車或外出午膳而接觸陽光!)、 陰天雨天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