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工廠區的日式佳餚。菊月町

為踢走Monday blue,兩口子下班後,走到觀塘工廠區的>>>菊月町<<<,以日式佳餚慰藉心靈。餐廳雖然和港鐵站有些距離,但畢竟是個地舖,還算好找。

餐廳會根據每日食材供應,推出「本日限定」美食。所以除了餐牌項目,記緊要和大廚好好溝通,好讓他以當天最新鮮食材,煮出最合你心意的佳餚。



先來一客刺身。大廚推介金目鯛橄淡魚。前者經過火炙,較為香口,入口即溶;後者味道相對較甜,肉質較為實淨。

鐵板大蝦肉厚,蝦身足有手掌般大小。大廚刀功一流,三兩下功夫已清走蝦腸。最特別是利用牛油炸香蝦腳,不但富有蝦的鮮香,更有牛油的餘韻,亦為此道菜式加添香脆口感。



鮑魚也是好厚身,口感彈牙。廚師亦一顯身手,利用了傳統煮法,凸顯鮑魚的味道。廚師取出鮑魚膽,煮成醬汁,再用昆布煮熟鮑魚,鮮甜之餘更有層次。



最後,以一片日本品種、甜度恰到好處的蜜瓜,為此餐畫上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