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無奈的等待。Reenex「膠原自生」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如希望親身體驗reenex 膠原自生療程,請按下>>>連結<<<登記!完成療程後,更可獲Bioderma皇牌保濕卸妝水100ml (價值$809)。

這是冰第三次到訪位處北京道一號的Reenex膠原自生中心,進行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進行療程前,治療師Monique見冰的皮膚比較乾,於是替冰先敷水份面膜,才正式開始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TRF 射頻技術*獨有「雙重緊緻效能」,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能令骨膠原受熱,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有效即時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提升臉形輪廓。獲 FDA 及歐盟 28 個國家 CE 認可,絕對安全、有效。 


功效:  加強肌膚承托力、緊緻輪廓、改善鬆弛、皺紋、粗大毛孔  

* TRF 射頻技術所使用的頻率與輸出能量較市面其他射頻療程更為有效改善膚質,療程效果更見顯著、持久。






首先,Monique使用的是圓頭的「槍」,在冰臉上來回按摩,臉部底層肌膚溫度會被提昇至攝氏40度,感到太過灼熱的話,緊記要告訴治療師啊!期間治療師亦會以儀器監控溫度,確保效果達預期所想。由於冰較關注虎紋及眼部浮腫問題,Monique特意為冰在上述位置多加按摩。(拍照的一刻,Monique好大力的把「槍」壓在臉上,弄得冰的臉部肌肉非常疼痛。直至冰表達了感覺,Monique放輕手,感覺才變得良好。)



完成後,Monique轉用另一支平頭的「槍」,在冰的面層肌膚作修護。


這個紅紅的模樣,很嚇人吧?



所以,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再來一個5-minute保濕面膜 (欲知為何療程後的面膜只敷五分鐘,請繼續看下去)。

 
療程前後的肌膚有何分別呢?臉部肌膚觸感更緊緻,眼部肌膚明顯收緊,虎紋亦減淡不少。再看看十一月中拍的照片,和完成療程後第二天的照片吧~ 虎紋的而且確有明顯可見的分別啊!

緊緻的肌膚,是年輕的証明;但願冰在體驗「一個療程,三年不老」後,不單外表,連心境也可繼續保持年輕噢!


***
文章標題寫到「無奈的等待」,究竟所指何事?

療程當日,冰大約5:40到達Reenex,坐在沙發上,等至5:50,Monique才出來帶冰入治療室。走往治療室時,Monique問冰是否趕時間,不趕時間的話,可先為冰敷水份面膜,才開始療程。當時,冰問到敷面膜及療程需時多久,Monique的答覆是分別需時約十五分鐘及約一小時。冰當時心算了一會,便答了一句OK,亦告知Monique,「約o左人7:30響尖東站」。

冰的想法是,5:50開始計算,一小時十五分鐘後,才7:05,即使連同潔面等步驟,只要7:20左右離開Reenex,就可以準時到達尖東站了。

可是,當Monique為冰塗好面膜後,她由5:55開始,離開了治療室,一直到6:40才回來!期間,大約6:20左右,只有一位不知名的員工進入治療室,為冰抹走面膜就離開了。

冰等到6:35,等得不耐煩,就催促幫忙斟茶的姐姐找Monique回來。大約二分鐘後,姐姐回來,說Monique有事辦,很快就回來;冰覺得相當困惑:這個時段,明明是冰book了做treatment,怎麼治療師會有其他工作在身?然後冰要求姐姐告知一個確實時間,究竟Monique何時會回來?姐姐於是再當了一趟跑腿。

這時,6:40,Monique終於回來了!冰希望Monique解釋,這四十五分鐘,她究竟去了哪兒?她才告訴冰,因為有另一個客人突然到訪Reenex,引致她不能回來。這刻,冰真的覺得很不受尊重:怎麼治療師可以掉下服務中的客人,抽身招呼另一位未有預約的客人呢?就冰造訪所見,北京道分店的接待處通常至少三位員工當值,是否沒有人手幫忙接待,而必須要治療師放低進行中的工作呢?

雖然Monique道歉,但時間過去了,再三致歉也不能挽回,就因為這個令冰無奈的等待,導致療程後的面膜,只能敷五分鐘,就要被匆匆抹去!雖然療程效果令冰滿意,不過因著這件事的發生,印象分一欄實在打了好一些折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