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新鮮combo。我的美麗日記冬季晶潤透白雙組面膜

>>>冰之電郵<<<


收到這款最新產品,冰覺得這個概念還真的新穎──人家看來就只買了一盒紙面膜,不過內裡另有乾坤!就讓冰在這篇網誌介紹一下吧。



面膜外邊的包裝,看起來好像和一般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沒啥差異,不過,仔細看多一會,就能找到分別。雙面膜?這是甚麼呢?




譬如說,一般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均為一盒十片,不過,這款冬季晶潤透白雙組面膜嘛,一盒就只得八片,紙盒上印了超迷你文字說明噢。


統一那邊為了環境,選用黃豆油墨印刷包裝紙盒,減輕對環境負擔,是一個非常值得一讚的改進。


這款產品的內裡乾坤在於面膜包裝頂部的凍膜



紙盒上以輕鬆圖解說明,給大家解釋產品細節。



很有親切感的圖解。


文字說明都印在紙盒背面。


步驟一:橄欖葉晶潤面膜
選用地中海橄欖葉萃取,添加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及海燕窩精萃,發揮卓越的防禦力,將水分源源注入肌膚,再配合金盞花萃取精華,深層滋潤同時舒緩肌膚因水分散失引起緊繃的不適,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捉緊健康美肌!



步驟二: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來自非洲的乳木果油具有絕佳的修護與滋養功效,再結合桑白皮萃取精華,有效改善肌膚暗啞無光,為脫皮乾燥的肌膚打造水乳凝膠般的豐盈亮白,使肌膚加強儲水及鎖水力,達至長效保濕、深層透白的好膚質!





打開包裝紙盒,可以見到產品包裝比一般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大。包裝下半部的是面膜,上半部就是面霜。

輕輕撕開,就能將兩個步驟的產品分開使用。



使用方法:
1.    將橄欖葉晶潤面膜輕敷於臉上約20分鐘
2.    取下面膜後毋需清洗,用指腹輕按肌膚有助吸收精華液
3.    然後取出適量乳油木果亮白凍膜,均勻塗抹於全面

一如以往,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非常貼面。新款比以往的更透薄,感覺跟肌膚更緊貼。
敷過面膜後,肌膚加倍水潤,滋潤被寒冬及暖風機抽乾水份的肌膚!用過面膜,就是使用第二步的凍膜,塗滿全面就完成是晚護膚程序。




希望多了解產品資料?可瀏覽 >>>Facebook<<< 或 >>>官網<<< 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