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Kanebo COFFRET D'OR 最新春夏底妝產品大檢閱。孰優孰劣?

>>>冰之電郵<<< 

三月,天氣開始回暖,也漸變潮濕,不單要預備春夏衣裳,底妝產品也應按天氣而轉變呢。

冰第一次使用Kanebo COFFRET D'OR的底妝產品噢。圖右的是Clear Cover Base UV50高防曬透亮底霜,圖左是Silk F Pact UV (Long Keep)持久絲柔粉餅。





底霜以高防曬度作賣點,SPF50 PA+++,非常適合於陽光燦爛的夏天使用。
 
用前,請務必記得要先搖勻產品。


輕輕一擠,就可取出產品,方便衛生。


產品顏色跟膚色相近,即使單用也不會令膚色變得慘白,這是冰最欣賞之處。


粉餅具防曬spf22 PA++,全七色,冰的是OC-C色調。

選擇粉底顏色時,除了請專櫃小姐幫忙之外,還可以參考>>>官網<<<的貼士。


最新設計的Pact Case真的美得不可方物......蕾絲控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冰也很喜歡這個大大的按鈕,很容易就可以打開Pact Case了。

Pact Case內附海綿,鏡子不算太大,還可以吧。

放進粉餅,外攜使用就很方便了。若是在家中使用,冰喜以化妝掃上粉,只因化妝掃掃頭大,一次過塗抹位置較多,可快點完成底妝部分;外出的話,冰會以盒中海綿作補妝之用。


使用效果如何呢?以下是素鼻一個:


單用底霜的效果:


再加上粉底的效果:


再看看素眼吧:


單用底霜的效果:

再加上粉底的效果:

經歷大約兩周的試用,產品的修飾毛孔、控制油光的賣點,在冰的肌膚能否被充份發揮呢?

Clear Cover Base UV50高防曬透亮底霜:冰最欣賞其高系數防曬及貼近膚色的顏色,即使炎炎夏日,陽光再燦爛,底霜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而顏色不偏白,不怕單用底霜而令膚色白得嚇人,從以上圖片可見,產品在肌膚上有輕微修飾作用,用後令肌膚色素看來較為均勻剔透。

可是,產品在控油方面的能力實在未能達到冰的要求。單用的話,用了大概三小時,整個臉龐都泛起油光,而冰平日用其他底霜+濕粉+碎粉,最多也只是在午膳時 (妝後約五小時)用紙巾在鼻頭輕印一下就印走油光。

Silk F Pact UV (Long Keep)持久絲柔粉餅:看看以上圖片,可以明顯見到產品令冰的肌膚看起來更平滑啞緻,使膚色看起來加倍細緻柔滑。而且,粉狀粉底的感覺比液狀的更輕盈,在潮濕的春夏,還是使用粉餅吧。而且,這個case實在太美,連不是蕾絲控的冰也被迷倒了,看來這個case會駐守在冰的化妝袋好一段時間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