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Happy Friday燒一燒。金泰燒烤

十月某個周五晚上,冰獨個兒在九龍城。本想請男友過來>>>金泰燒烤<<<吃串燒,但商討過後,決定由冰購買外賣,以串燒為餸,主食則由男友負責。

以下串燒外賣,共銀八十元:

由左至右為泰國腸、煎蝦餅、燒雞翼、燒墨魚丸及燒豬頸肉。

泰國腸可說是這個串燒餐當中,比較特別的食品。味道挺酸的,內裡有些肉粒,與一般香腸不盡相同。一串有兩條泰國腸,男友不習慣那種酸味,全數讓冰吃掉。

煎蝦餅的味道與質感,和其他店舖提供的沒啥分別,不具特色,不試亦可。

燒雞翼的火候恰到好處,愛吃雞翼的朋友可以一吃。冰建議蘸點其醬料,味道更佳。醬料有兩款,紅色的醬料挺辣,吃後的舌頭會感到其熱度。

啡色的較甜,當中有些花生,香氣吸引,亦加添嚼勁。

燒墨魚丸烤得很好,即使是煮妥後約四十五分鐘才進食,但仍保持著外脆內軟的狀態,香氣四溢,相信若在餐廳內享用,味道定當加倍吸引。

燒豬頸肉亦是值得一吃的食物,皆因其肉質嫩滑,燒得香脆卻又軟硬適中,配以醬汁享用,更是非同凡響。

大家有機會到九龍城的話,不妨一試這些串燒小吃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