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Eucerin 小銀彈易逆齡科技。附免費試用資訊

在歐洲、韓國和泰國享負盛名的Eucerin,終於登陸香港了!上周,冰收到一盒名為Eucerin 小銀彈的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 (HKD475/6支,每支5毫升) 。

Eucerin 來自德國Beiersdorf 集團,旗下發展不同品牌以照顧各種肌膚需要,例如Nieva及la prairie等等。Eucerin以業務規模來說,2014年全球排名第四,銷售額達461百萬歐元;其位於德國漢堡的皮膚研究中心,是歐洲最大的皮膚研究中心之一,每年有四萬人參與臨床測試,規模不小。

這款產品要解決的是皺紋問題,並非單純補水,而是以透明質酸,對付皺紋。大分子透明質酸保留在肌膚表面,發揮保濕劑功效;微小四十倍的透明質酸,深注肌膚底層,由內到外填充最深處皺紋,肌膚回覆緊緻豐盈;活性成分Saponin(天然大豆提取物)激活肌膚自身透明質酸生成,高達256%。研究提出,使用四星期後,皺紋可明顯減淡。


一盒共有六支,逐支使用,減少精華接觸空氣和細菌的機會,也確保新鮮。

一盒共有六支,逐支使用,減少精華接觸空氣和細菌的機會,也確保新鮮。

一盒共有六支,逐支使用,減少精華接觸空氣和細菌的機會,也確保新鮮。

產品沒有強烈氣味,呈奶白色乳液狀,輕盈質感,能被肌膚迅速吸收,日間使用,化妝不起碎屑,保濕能力非常理想,沒有泛油或繃緊,順滑細緻;晚間使用的話,一整晚肌膚也可補水,一覺醒來的肌膚狀態很是理想,發揮了產品作用。

如有興趣免費試用,可到屈臣氏Eucerin門市索取小銀彈,限量10000份啊!聽人講不如自己試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Eucerin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