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來一客越式晚餐。Le Viet

平常慣吃中餐西餐日韓菜色,這夜不如來點新主意,一嚐越式佳餚吧!時間有點緊逼,餐廳選擇要以地點方便為先,於是走到The One的>>>Le Viet<<<。裝修時尚型格,與一般越式食店風格不盡相同。開放式設計,視覺空間更為寬敞。

先來一客青木瓜絲鮮蟹肉雞絲沙律(HKD88)。鮮蟹肉與雞絲用料俱足,沒有欺場,各式蔬菜絲十分爽口,花生添加香氣與口感,再按個人喜好倒入碌冧拌勻,整個沙律清新醒胃,很適合在這悶熱的春天享用。


主菜是超載椰青焗飯(HKD98)。焗飯名符其實超載,滿滿的放在椰青之中,有些掉在碟邊了。份量十足的飯粒被厚厚椰汁包裹,味道濃郁,也平添了飽肚感。佐以鮮蝦、魷魚、青口等各類海鮮,令營養與味道更加豐富,可惜飯量極多,相對之下,海鮮略嫌少了一些,若有所失。

咸檸梳打(HKD28)可謂十分富東南亞特式之飲料,咸度控制得宜,容易入口又夠醒神,有氣梳打水來自泰國,令整杯飲品更為正宗東南亞風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