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用心製作。荃灣樓下冰室

傍晚又走到荃灣一趟,今次要到化驗所抽血,檢查之前乙型肝炎注射是否已產生抗體。幸運地無須輪候,登記完瞬即抽血,更可提早用膳,稍稍避開人潮。是晚走到路德圍的>>>樓下冰室<<<,一嚐其招牌番茄濃湯通粉配牛乳炒蛋

餐牌上HKD40與HKD48兩款組合,分別在於後者的配菜相對豐富,而且獨立上菜,前者的是加入通粉之中。要是不愛通粉的話,不妨轉為螺絲粉、意粉、米線或公仔麵吧,想要更飽肚的話,可點湯飯。辣與不辣,亦能自行選擇。除了番茄濃湯,也可選香濃豬骨湯噢。配搭組合出來還真夠多,即使將之變成每日例餐,天天到訪,也總能有所變化。

今晚先來一客最基本的,再配瑞士雞翼

番茄濃湯通粉配牛乳炒蛋的顏色鮮艷奪目,很能引起食欲。以牛乳炒蛋,不但香氣四溢,口感更見幼滑細緻,是另一層次的享受;份量與通粉配合,不會少得可憐那三兩口,剩下只能吃淨通粉的悲劇。通粉煮得恰到好處,挺彈牙的,不會太軟,以匙羹攪勻,通粉仍舊狀態良好,沒有變得稀巴爛。番茄濃湯名副其實,濃稠感令其感覺很實在,味道卻沒有太過,容易入口;吃後也不見得特別口渴,相信沒怎加入味精。

瑞士雞翼也是用心之作,入味非常;無論雞槌、雞中翼或是雞翼尖,平均地醃得入味,整個也是美味。雞肉質感也是上乘之選,軟滑不鞋口,烹調時間控制一流。只加HKD8就有兩隻雞全翼,可謂相當抵食的組合,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